【书院·海棠】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海棠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上午10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海棠书院和信院学生会共同组织优秀团员在书院“鹿角湾”准时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负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今天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就是让同学们回望那段历史,回味一百年来华夏大地上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当代青年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继承五四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牢记使命再创辉煌,以满腔热血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