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梧桐】五洲桐行之风雨桐洲-记出国达人经验交流会(二)

428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室,五洲桐行之出国达人经验交流会第二场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旨在对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以及答疑解惑,为广大同学提供平台开阔视野。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有在现就读于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机电与信息技术专业的欧文彦学姐、现就读于布伦瑞克工业大学的王翔学长以及拿到多个offer的葛倬序、郎梓辉两位学长。

讲座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开展。主持人与在德国的欧文彦和王翔视频连线。首先,欧文彦和王翔一起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国留学的基本要求及条件,比如成绩要求、语言考试、APS审核、材料提交等,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留学状况,关于学习、留学生活,未来打算。同时也根据同学们所提出的的疑问,都进行了具体分析。现场和欧文彦和王翔线上视频连线结束后,接着,葛倬序上场讲述了他的留学心得,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做了许多分享,还分享了他的GPATOFEL以及GRE获得的成绩。最后,郎梓辉上场,风趣地讲述了他的留学准备之路,并对之前几位学长学姐所述进行了补充说明。

经过这次讲座,四位学姐学长将其在留学方面做的准备以及独到心得讲述给了同学们,希望让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更加顺利地走向出国留学的求学道路,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一片更开阔的天地。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