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五四】材料学院组织收看今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43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学生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在安学楼107集体收看了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和团委书记孙江燕参加了活动。

直播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到的人类社会青年英雄和中华民族青年英雄深有感触,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深受启发,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脚踏实地,在摸爬滚打中锤炼本领,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用青春和汗水建功立业新时代。

同学们讨论结束后,黄蕊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在座的各位优秀学子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踏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黄蕊老师还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要继续开展相关支部活动,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践行。


文章发布员:孙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