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我院学子勇夺校足球联赛冠军

4月27日下午3点,校足球联赛决赛在运动场落下了帷幕。经过12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的激烈对战,我院足球队最终通过点球阶段5:4的比分战胜信息学院摘得校足球联赛桂冠。

在前面的小组赛中,我院以2:0击败海洋学院和经管理学院,1:1战平船舶土木联队,以不败战绩夺得B组小组第一。在半决赛中,我院在多人负伤且比对手少休息三天的情况下团结一致,逆转战胜了历史夺冠次数最多、亦是本届赛事夺冠热门的汽车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信息学院的实力极强,不容小觑,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阵地战之中。我院球员凭借高超的足球技巧和极强的团队意识,中场队员逐渐取得了控球权,掌握了比赛节奏。紧接着,我院球员带球冲破信息学院后卫的重重防守,果断内切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换来了至关重要的角球,我院前锋也不负众望,一个香蕉球造成了对方门将扑救时脱手失误,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但在比赛四十五分钟,对方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对方直接一脚打门,我方守门员未能及时扑救,比分被追平1:1。而最终也以1:1平的成绩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队仍然保持高昂的斗志,与信息学院球队展开激烈竞争。在防守的同时,我院球队不断进攻信息学院球门。虽然体力消耗非常大,但我院球队还是率先通过角球的二次进攻,前锋头球破门,获得下半场第一粒进球,以2:1获得领先。但信息学院并未松懈,在比赛第九十分钟破门,将比分扳成2:2平。

经过短暂休息后,三十分钟紧张激烈的加时赛开始了。在双方球员的严密防守下,我院与信息学院均未获得进球,最终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阶段,依靠我院球员精湛的点球技巧和门将的精准扑救,最终以点球5:4的比分获得校联赛的冠军。

至此校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的胜利,是我院足球队团结配合、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我院学子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彰显。比赛过后,我院足球队队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训练,争取在未来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文/张云凯)


文章发布员: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