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五四】牢记历史使命,传承五四精神——海洋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30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以多种形式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海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部分团支部组织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的讲话,有不少上午有课的学生,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回看了大会视频。




如果说青春是一簇花,那五四精神就是其中最娇艳的一朵。习近平总书记说,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大家表示要励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