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 五四】新能源学院团干部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今天上午10:30H449教室,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老师,辅导员胡颜冬、秦丹老师以及新能源学院各团支部团干部一起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这次集体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之后,各团支部代表撰写了观后感,与班级同学一起交流和分享。各团支书也就学习五四精神计划开展后续的团日活动,为每一个同学更深刻的认识五四历史、感受五四精神做进一步的工作。作为哈工大的学子,我们都要牢牢把握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核心精神,为了新时代中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努力,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