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42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李庆义带队的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威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威海市社科联主席刘昌毅,威海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伟等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主持座谈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做校区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以及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姜波对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和教育工委对校区的关心、关注,希望调研组对我校提出更多指导和建议,帮助校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李庆义介绍了开展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讲到哈工大(威海)是山东省名列前茅的工科高校,希望通过深度走访和交流,进一步了解师生在课堂思政、新技术应用、虚拟空间意见表达等方面体现出的特质以及学校党委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相关材料,同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参观了雷达站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组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史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