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健康相伴美丽校园行徒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427日上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的第三届美丽校园行徒步活动在主楼广场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来自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班的同学们表演了花操,学生合唱团演唱了《哈工大之歌》和《哈工大(威海)之歌》,歌声随着春风回荡在校园里,把雨过天晴的校园衬托得更加美丽。前来参加活动的4000余名学生绕校行走,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转化为了实际行动,走出青春,走出了春天的生机活力。教工健步行协会也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从主楼广场集合出发,沿远遥路、希望路绕过望海园、丁香园,从学子路步行街到槐云路,行走两圈半后返回主楼广场。整个过程不拼速度,不比成绩,不拼体能,踏出青春的步伐,走出一路欢声笑语。向路边看去,是鲜花朵朵开出独有风采,闻到的是百花盛开的芳香;向一旁望去,是阳光透过枝叶温暖脸庞。一路看过绿荫小道,看过异国风情的留学生公寓,看过宽广的HRT车队训练场,看过活力四射的运动场,看过美丽的校园四月天。

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有150名学生获得了奖励。


















 

    (通讯员 杨勇 学生记者 刘雨祺 杨安泰 袭浩钺 王永琦 文/图) 

 


文章发布员:史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