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会见韩国高中校长李香淑

4月26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二楼会议室会见韩国仙和艺术初·高中校长李香淑一行。双方亲切座谈并就加强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处长助理路怀宇参加会见。

徐晓飞校长向李香淑校长一行介绍哈工大的创建发展历程、工科国际排名以及一校三区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特色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是接力的关系,虽然处于人才培养的不同阶段,但对培养优秀人才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联合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李香淑校长感谢徐校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通过此次来访加深了对哈工大的了解,她表达了将哈工大(威海)推荐给更多的韩国高中校长,介绍更多优秀学生来哈工大(威海)学习的意愿

韩国仙和艺术初·高中学校成立于1974年。该校小天使艺术团2017年陪同韩国总统文在寅访华,并为中韩两国元首登台做高水平表演为推动中韩青少年交流做出积极贡献。李香淑校长作为韩国高中校长代表,应邀出席本月26至28日由我校主办的“韩国高中校长及学院院长论坛”相关活动。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路怀宇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