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领导一行来访


4  24 日上午,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副校长曹现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访我校区,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在主楼2号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建文欢迎郭邦礼一行的到来,他讲到两校区同处山东,地缘关系紧密,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密切往来、彼此支持。郭邦礼表示哈工大(威海)异地办学经验丰富,近年来在校园文化和书院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能借鉴宝贵经验。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姜永远介绍了本科生公共课及通识课开设情况,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多校区协同发展、书院通识课程开设、校园文化建设亮点、两校区之间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山东大学(青岛)领导一行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威海)和竹贤书院。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