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航讲坛]企航讲坛第五期:以后的路怎么走

企航讲坛企航讲坛第五期:以后的路怎么走

422日晚七点,由学生工作处就业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京东方俱乐部同举办的企航讲坛第五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讲坛邀请了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部部长张佳欢先生就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大家分享经验。

在张佳欢先生的演讲中,首先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对大家进行了讲解,随后以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过去与未来发展为例详细介绍了各大企业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张佳欢先生用两个有趣的测试为大家对自身性格和职业定位提供了素材依据,并且为大家提供了部分求职和投递简历的渠道。随后,张佳欢先生为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的个人经验,以企业HR的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制作简历才能准确吸引HR的眼球。之后,张佳欢先生又为大家介绍了公司面试的技巧,包括单独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技巧,帮助大家避免了一些面试中的雷区。同时张佳欢先生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些求职路上的小技巧,方便同学们能够更加顺利的获得工作或者面试的机会。最后,张佳欢先生在问答环节中为大家解答了关于求职就业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经过张佳欢先生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以后的求职路上,同学们能够少走更多的弯路,更加顺利的找到自己最适合的职业。


学生工作处就业中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京东方俱乐部

(魏钰/李汉岚/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