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筑梦童行实践团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419日晚七点,筑梦童行实践团纳新宣讲会在功学楼101室顺利举行。筑梦童行实践团团长谢晋、团支书韦入琳以及各组别组长代表出席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还特意邀请了第一届筑梦童行实践团团长尧帆、队员代表孔影楠为大家分享经验。

宣讲会伊始,谢晋从筑梦童行实践团成立的背景、为什么去宜宾支教、筑梦有哪些职能和优势等三大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筑梦童行实践团是校团委直属的社会实践团,是国家级重点社会实践团队,具有平台广、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的特点。

  

随后,尧帆、谢晋、孔影楠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支教经历和所获所感。他们鼓励同学们加入筑梦童行实践团,希望与同学们在支教道路上携手同行、久久为功、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会议继续进行,筑梦童行实践团的各组长依次上台为同学们介绍各自组别的职能任务、工作安排以及纳新要求。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谢晋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筑梦童行实践团有了更清晰深入的了解,也加深了对支教工作的认识。正如谢晋指出,第二届筑梦童行实践团将以更真挚的情怀,带领更专业的队伍,为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鹏/文、靳梓堃/图)



文章发布员:谢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