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强技能,技术比武展风采 —— 学生公寓开展值班员技能竞赛

柳絮飞,燕子回,齐海楼内,赛事盛。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在一线岗位上练好哈工大功夫,营造员工敬岗爱业氛围,后勤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4月22日在齐海楼内举行了公寓值班员技能大赛决赛。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公寓值班员技能大赛分为“笔试”与“学生辨识”两个环节,笔试主要考查值班员岗位职责、住宿资源、宿舍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学生辨识”主要考查值班员对本楼住宿学生的熟悉程度。最终综合两个环节,二公寓值班员栾玉凤获得一等奖,十二公寓值班员孙晓芳、八公寓值班员董言玲等获得二等奖,七公寓值班员李信英等获得三等奖。

技能比武得到了学校高度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学生公寓值班员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过硬的工作技能予以了赞赏和肯定,并对值班员的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希望学生公寓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严谨的工作态度,默默服务着每一个学生,发挥着后勤保卫处“服务育人”的职能,发扬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文化精神。最后,他强调服务无止境,要充分调动每个员工的能动性,发挥集体智慧、鼓励服务创新,不断追求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共同打造一个和谐、温暖的公寓氛围。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形式新颖、贴近实际工作岗位引导员工掀起了“学技能、练业务”的热潮,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服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促进了学生公寓值班员对本岗位工作技能的学习与掌握,营造了员工间比学赶超、共同进步的氛围;另一方面,从思想上提高了公寓值班员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弘扬了“功夫到家”的哈工大精神。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