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9413日晚7点,船舶·土木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于功学楼101召开。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辅导员姜琪、学生会主席于志峰、团委副书记王正阳、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监察部部长曾志华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了此次会议。

表彰大会共分为五个环节,社会妈妈团队展示、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评比、织锦留纹团队展示、颁奖及志愿者代表发言。评比环节中,各参评志愿者通过PPT展演的方式,将自己在2018年度参加的志愿活动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分享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感悟,有去贵州贫困山区为留守儿童带去希望和梦想的支教志愿者;有为我们美丽校园建设做出持续贡献的公益志愿者;还有为铁人三项等社会服务项目添砖加瓦的爱心志愿者等。而在社会妈妈和织锦留纹团队的展示环节,各种影像资料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两支志愿服务团队的活动内容,更从留守儿童一个个灿烂的笑脸、一双双纯真渴望的眼睛中懂得了志愿服务的价值和真谛。在全场一齐观看完志愿服务公益短视频后,现场公布了2018年度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以及年度优秀志愿者人选,老师及学生干部为获选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由优秀志愿团队代表总结发言,大家认真听讲,同时也在心中撒播爱的种子。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青年志愿者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动力,从一点一滴做起,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回馈校园,用奉献感怀社会!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