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信息】i-Talk - Human Nature英语口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4月14日,信院留学中心i-Talk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南楼327圆满举行。本次i-Talk活动旨在营造纯粹的英文口语环境,增进团队合作精神,为热爱英语的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活动开始前,三组同学积极地用英语进行着自由讨论相互交流熟悉之后,裁判抽签决定了第一轮三分钟小组传音的题目。在同学们的合作下,各组均完成了一个个颇具挑战性的传音任务,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在配音环节中,同学们生动地为《功夫熊猫》、《巫妖王之怒》、《这个杀手不太冷》等影视作品配音。同学们在配音过程中情感十分到位、引人入胜,不仅锻炼了口语能力,而且也体会到了配音的乐趣,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活动参与者的排名,并为优胜者颁发奖品并进行活动合影留念。

本次i-Talk之Human nature英语口语角活动展现出了同学们深厚的口语功底,体现出同学们对于英语配音活动饱满的热情。与此同时,同学们相互协作、热情洋溢,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口语的热爱。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