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传承五四精神 学习强国筑梦——船舶•土木团委启动纪念“五四”百年活动

414日晚,船舶·土木“学习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发学习——纪念‘五四’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院北321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团委书记谭军华主持,土木系辅导员苏乃乾、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团支部代表参加。

仪式上,谭老师围绕开展“学习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发学习——纪念五四百年系列活动”的意义、目的、内容及开展要求等做了介绍。谭老师介绍到,本次系列活动为纪念“五四”百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围绕纪念“五四”百年系列活动主题,主要分为了“学习强国-微团课”、“学习强国-青春榜”、“学习强国-大展示”三大子系列活动。活动将包含 “五四精神”微团课比赛、“青春筑梦·榜样引领”优秀大学生榜样展示、网络答题竞赛活动、学习笔记展示、留学国际化与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校园马拉松等在内的多样活动,同时联合丁香书院开展晨读、朗诵、主题征文活动。系列活动将在45月开展,由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协同配合推进,船舶·土木各团支部将以思想引领为中心,以爱国及家国情怀精神为指引,弘扬青春正能量,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对本次纪念活动做了进一步交流,并就各项活动进行了任务认领。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