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党建】语言文学学院组织2019年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416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春季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在B315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老师及支部内5名学生党员担任评委161711名符合条件的重点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个环节。首先,每位答辩人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优缺点及对党组织的计划和承诺等方面分别进行为时3分钟的陈述,展现了深刻的思想觉悟、正确的自我评价、较高水平的综合素质及良好的表达能力。

随后进入现场答辩环节。评委们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时政热点及答辩人个人陈述,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提问,进而考察答辩人的预备情况。答辩人给予相应回答,并合理结合自身实际,以事实说话,进一步阐述在向党靠拢过程中的积极进取与心得体会。

最后,王莹老师根据答辩人的现场表现进行总体点评,在肯定答辩人的优点的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特别强调,先进青年应当端正态度,摒弃一切杂念,真正把中国共产党当作毕生信仰追求。评分在会后进行了公示。

至此,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旨在进一步切实加强我院对重点发展对象的教育和管理,激励着院内有志青年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围绕大局,以党的精神为引领,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前进。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