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月·梧桐】五洲桐行之异口桐声--剑桥大学官方认证雅思讲师指导学生备战雅思

国际文化交流月期间,在充满国际化氛围的4月份,为了给意向备考雅思的同学们提供雅思学习及雅思备考方面的专业指导和经验分享,梧桐书院和汽车学院留学交流中心特邀请环球雅思教育机构Monica老师给同学们指点迷津,Monica硕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是环球教育金牌讲师,曾担任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教师,是剑桥大学官方认证雅思讲师,讲座于414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16室开展。

讲座期间,Monica老师分别从阅读、听力、写作以及口语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各个题型和分值占比,带领同学们通过练习题感受雅思试题的难易程度并传授了一定的答题技巧。例如:如何更加高效地进行单词记忆,并且使之成为积极词汇,以及如何通过新颖的立意在口语测试中避免考官的审美疲劳等。

Monica用生动的例子讲解了英语学习,特别是口语练习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英语环境对口语练习的重要性。应通过影视资源、与外教沟通和参加英语角等活动使口语水平得以提升。

对于同学提出的一些疑问,Monica详细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本次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