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梧桐 科创先锋】汽车协会开展key shot软件培训

Key shot意为“The Key to Amazing Shots”,是一个互动性的光线追踪与全光域渲染程序。为了帮助汽车爱好者们更好地使用keys hot渲染软件,梧桐书院汽车协会于2019414日在善学堂举办了keys hot软件培训,邀请到了HRT车队成员孟庆昊讲解软件的操作与使用。

活动开始前,汽车协会为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供软件安装包并线上指导软件安装,确保所有参与培训的人员都可以正常使用软件。

晚上7点,培训活动准时开始。主讲人孟庆昊首先介绍了key shot软件的基本信息并展示了一部分优秀作品,然后他进行了循序渐进的讲解,从基本操作,例如旋转移动模型、选择材质、赋材质等,到通过实例操作,向同学们讲解如何熟练地使用软件。讲解之后,同学们开始自己进行练习操作,操作不熟练以及有疑问的地方得到了详细的指导。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各自展示了自己渲染的作品,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活动是梧桐书院汽车协会本学期开展的首次培训,后续汽车协会还会继续推出多项跟汽车相关的软硬件培训和知识讲解,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