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学系本科生参与撰写的三篇论文被评为ESI高被引论文和ESI热点论文



2019315日的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检索报告显示,数学系三名本科生金逸、陈炳道、洪玉等参与撰写的三篇SCI论文被评为ESI高被引论文和ESI热点论文。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在SCIE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仅限ArticleReview)中,按照同一出版年、同一ESI学科论文的被引次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1%的论文;ESI热点论文是指在SCIESSCI近两年发表的论文(仅限ArticleReview)中,按照同一出版时间、同一ESI学科论文在当前更新周期的两个月内,新增的被引次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0.1%的论文。

金逸为数学系2018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被评为2018年最有影响力毕业生,他曾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勇夺黑龙江省第一名,决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六学期综合学分绩99.55分。目前在芝加哥大学统计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陈炳道为大四在读本科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人民奖学金等,目前已收获有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乔治华盛顿大学等多所海外名校录取。

洪玉为大四在读本科生,本科期间发表两篇高水平SCI论文,均发表在中科院一区杂志。她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人民奖学金,多次获得哈工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目前等待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录取结果。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