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竹贤书院联合表演暨联谊晚会圆满成功

  2019414日晚七点,备受期待的劲松&竹贤书院联谊晚会在大学生活动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劲松书院全体部门,竹贤书院部门,舞狮社,月光海洋音乐团,音乐爱好者协会参加出演,全体人员作为观众参加此次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晚会以一段劲松和竹贤的口号为开端,主持人的一声正式开始,各个部门的风采也开始在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首先就是由舞狮社带来的醒狮,一阵声势浩大的前奏之后,两头雄狮和着节拍舞动起来,雄壮的狮子象征着蓬勃与生机,全场瞬间被点燃,每个人受到了强烈的感染;热情似火的舞狮之后,就是由音乐爱好者协会带来的陶醉人心的音乐-忽然之间,一句就像生命像尘埃也分不开深入脑海。

  接下来就是由竹贤部带来的三句半“我的大学生活”,他们四个人用诙谐又严谨的语言告诉了我们什么才是“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把哈工大的校训表演出来。轻松愉快的节目结束之后,就是由学业及寝室文化建设中心带来的节奏感超强的辩论赛“大学生谈恋爱利大还是弊大”,辩论的过程中正反方争吵与倒戈,充满了火药味与搞笑感,令全场的气氛节奏快起来。

  现在终于到了人人期盼的互动环节了-双人顶气球接力赛,一直在场下坐着的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诠释着何为激情,何为青春。互动一结束了,书院文化建设及推广中心就带来了一首励志的歌曲“残酷月光”,“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歌声悠扬,为观众带来以梦为理想,不屑追求的感觉,让我们大饱耳福;主要以快乐为目的我们自然是少不了小品,由竹贤书院带来的“新闻歪播”,广播劲松竹贤两大集团信息,充满了悬疑和乐趣;由社团管理中心带来的小品“赌王争霸”让更是全场笑声不断,此起彼伏,笑料频出的小品让全场的气氛更上一层楼。

  接着活动二就开始了:冰红茶,冰绿茶,农夫山泉构成的三组图案,一人描述,两人拼搭,时间少者胜利,动手又动脑,参与人和观众都乐在其中。活动二结束后,导师服务中心与事务管理中心带来歌曲串烧让我们想起了同桌的你,满满的青春回忆,满满的童真童趣;国际能力提升中心带来精彩舞台剧“爱要说出口”寓意深刻,回味无穷;此时压轴节目到了那就是由月光海洋音乐社带来的“大鱼”,乐曲声音四面八方,飘散过来让人浑身轻松,观众在乐曲中沉迷,似羽化而登仙。最后群体人员交换礼品,互换心意,由书院领导上台领取奖状以及拍照留念。


  至此2019年劲松&竹贤书院联合表演暨联谊晚会已落下帷幕。晚会虽然一年年都在上演,节目也在一年年更新,但是劲松书院和竹贤书院的情谊永远不会改变,我们会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如松般笑傲霜雪,如竹般虚心亮节。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