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雅荷】2019年春季学期雅荷书院通识课——《摄影基础》顺利结课

2019年春季学期雅荷书院通识课——《摄影基础》顺利结课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由杨勇老师讲授的《摄影基础》课程在雅荷书院讲堂落下了帷幕。

五次课的时间里,杨勇老师认真给同学们摄影技术的同时,还给同学们讲授了大量实用摄影技巧。其中包括相机的基础知识、光线、构图、图像后期处理等等。杨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特点,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不断吸引着同学们的兴趣。由欣赏到实践,由大到小,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同学们的摄影能力也随着课程的推荐而不断提高。

 

 

课程最后,杨老师用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视频。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慢慢回放,过去的几周像放电影一样渐渐呈现在同学们面前。《摄影基础》的课堂上,同学们除了收获知识,更收获了难忘的记忆。经过了几周的学习,每个人都有所成长,学会了留意生活中遇到的事物,在现实生活中寻找美,在赏心悦目的视觉愉悦中掌握基础的摄影知识,极大地提高了艺术鉴赏能力和审美情趣。

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遵循老师教诲,把摄影作为工具,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多姿多彩。

(文/姚夏奇 图/姚夏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