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评优】语言文学学院“五四评优”圆满落幕

411日晚7点,2019年语言文学学院五四评优大会在B315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学生会代表团以及各班级评委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完本次评比的相关细则后,评比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个人展示环节,优秀团员评比和优秀团干部评比依次展开,参选同学从思想学习、领导能力、工作态度、建设创新和群众认可五个方面进行精彩的展示。他们认真严谨的态度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接下来是班级展示环节,四个参评班级的代表怀揣着对班集体的热爱从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实践活动和就业科创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各班的独特风采,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经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打分,确定1705101班为优秀团支部标兵,田金弘为优秀团干部标兵,曹佳乐为优秀团员标兵。

至此,2019年语言文学学院五四评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评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语院优秀集体与优秀个人的独特风采,也激励着语言文学学院的全体同学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奋进,成为更加优秀的语言人!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