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19年4月15日是新《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让更多师生接触和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更加和谐与安全的校园环境,后勤保卫处及维航部,在学子餐厅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国家安全法》,二十问二十答”等宣传单600余份,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安全问题。同时还提倡广大师生要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为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还组织了背景横幅签名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利用横幅、专题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深入人心,有力地宣传和促进学校国家安全工作,最终与国家安全机关共同织就国家安全防护网,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平安、美丽校园。


文章发布员: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