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全校消毒工作圆满结束

春天万物复苏,也是各种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有效预防传染病疫情的发生,后勤保卫处于4月10日至4月13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全校消毒工作。

    

    

消毒之前,后勤保卫处召开了春季消毒工作专题会,进行消毒前的工作布置,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办公室、商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消毒时间、消毒液配比、消毒的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要求。

    

    

消毒工作于4月10日启动,由后勤各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各物业公司具体实施,消毒范围包括公寓、教室、图书馆、浴室、实验室、卫生间、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学生密集场所,也包括教工公寓公共区域、教工活动中心等,覆盖面广,消毒采取地面喷洒,座椅、桌面、扶手、垃圾桶等擦拭消毒的方法,同时做好开窗通风,空气流通。

    

    

消毒工作开展期间由后勤保卫处卫生防疫工作人员组织,联动学生联络员同学对消毒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本次消毒工作消毒区域覆盖广,消毒培训工作到位,消毒实施效果较好。最后,希望全校师生在乍暖还寒的春季,适时增减衣物,加强体育锻炼,在明媚的春光中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情!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