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大学生服务区商户春季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服务区商铺规范管理工作,确保大学生服务区良好购物环境和经营秩序,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后勤保卫处于4月12日下午四点在主楼305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服务区商户工作会议,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等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向与会商户发放了2018年各商户考评情况告知函。会议首先由分管副处长迟春霞同志对即将到期的大学生服务区商铺租赁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说明,随后商务管理办公室许雯霞同志向各商铺负责人解读了最新修订的《大学生服务区商户考核评价办法》。

会上,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同志首先对各商户对学校前期为师生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大学生服务区商户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规范经营,做到每日对消防及用电情况进行检查。二要加强对聘用员工的管理,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遵纪守法教育,禁止任何传教行为。强调学生设立大学生服务区的目的就是为了服务师生,大家要本着此按学校要求去做,实行合同约定管理。

最后,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服务区到期商铺招租工作,本次招租方案是前期经过反复调研后形成的,要求各商户要正确理解对待招租工作;要认真研究方案策略;要本着为师生服好务的角度做好工作。同时要正确理解对管理规范的要求,指出一切规范管理、奖优罚省措施行为的目的,都是为了实现商户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稳定盈利的共赢目标。强调服务育人是我们后勤每位人员包括各位商户的义务和责任,希望今后各商户能取得更好发展的同时为更多的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所有参会的大学生服务区商户对本次会议表达了赞同,认可招租工作方案,并签署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有关工作承诺书。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