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各院系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党委:

2019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永坦获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为大力宣传弘扬刘永坦同志及其团队不忘初心、矢志报国的爱国精神和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永坦院士事迹报告团将走进威海校区,讲述刘永坦院士及其团队的光辉事迹。现将报告会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19417日晚1900-20:30

二、报告会地点

主楼礼堂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中层以上领导人员,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约880人。

(各单位人员数量及座位图见附件)。

四、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团员佩戴团徽,非党团人员佩戴校徽;

2.请参会人员于18:30开始入场,1845前在指定座位坐好;

3.报告会开始后,请自觉关闭手机,不要随意走动,维护好会场秩序。

 

附件1:各单位人员数量及座位图.xlsx

附件2:各单位人员数量.xlsx


 

 

                      党委工作部

                       2019415


文章发布员:史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