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船舶•土木团委邀请党委工作部史建锋老师讲团课

2019414日晚七点,船舶土木2019年春主题团课培训于功学楼103举行。船舶•土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团委下属各团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船舶•土木团委学生会干部,丁香书院学生干部、船舶土木团委下属社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主题团课由校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主讲。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岳彩领、团委书记谭军华参加。



在讲座中,史建锋就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他结合高校案例以及工作体会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深入分享。他强调,广大党员、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法律法规,引领周边的同学做到爱国、爱校、爱集体,在日常学习生活以及网络空间中,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课培训结束后,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岳彩领对此次培训做出了总结,他结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对学院宣传部门推送、新闻的书写规范等明确了进一步的要求。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