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八周升旗仪式于415日周一在主楼广场举行,理学院全体同学和部分领导老师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出旗环节,一身绿色军装、训练有素的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英武不凡,踏着整齐的步伐,每一步都铿锵有力,在同学们的注视下来到了国旗台前,整个过程庄严而又肃穆。

  接着,国歌奏起,国旗也从旗手的手中飘扬出去,升旗奏国歌环节开始,在朝阳下,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在风中轻轻摇曳,同学们的目光随着国旗的升起也不断向上,直到国歌与升旗同时停止。


  然后,国旗仪仗队再一次在退场环节中展现了自己的英姿和艰苦训练时付出的汗水,观看的同学们无不流露出了敬佩的神色。

  最后是国旗下讲话环节,校学生会主席——谢蕙阳围绕着即将到来的五四一百周年发表了演讲,道出了青年学生于国家人民的重大意义,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所负的责任与使命。


  在同学们的有序退场下,第八周升旗仪式就此结束。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我们进一步加强了爱国思想,也体会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