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党校第49期积极分子暨第6期重点发展对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培训班开课

4月3日晚,党校49期积极分子暨第6期重点发展对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G102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老师、辅导员李爱华、丛薇、张沥学生党建中心部员及全体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学员代表任俊杰代表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全体同学发言。在发言中,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所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表达了对党的敬仰憧憬。他向全体学员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学习机会遵守党校纪律,不断提高自我要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培训部部长段昭旭宣读了党课开班情况及考核办法。

    辅导员李爱华老师宣读了课程教学大纲及本次培训班学籍管理规定,并强调了党课严格的秩序与管理方式,要求每位同学要遵守党校规定,认真对待党校培训,真正地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知识储备。

赵婷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同学们成功入选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课程中,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体会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过程中不断自我批评认真对待自己的政治选择,用党员的要求对待自我,早日成为合格的接班人三是希望同学们主动接受组织给予的考验,遵守课堂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批评,在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预祝全体学员顺利结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

最后,开班仪式上还设置了一项特殊环节,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发挥先锋作用,培训班现场开展了“积极分子-信小援”学业帮扶志愿者任务申领活动大家现场踊跃报名。

开班仪式后,丛薇老师和张沥丹老师分别为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带来了党课的第一讲:《党的指南与青年的信仰》以及《党的宗旨与青年的奉献》。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