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能源·党建】汽车工程学院与新能源学院第四期基层党建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根据校区党委对基层党建项目的工作安排,4月11日下午2:30,汽车工程学院与新能源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南423验收第四期基层党建结题项目,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新、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各教工支部书记出席答辩,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答辩。

本期共有八个项目进行了验收,项目分别为:交通工程教工支部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项目、车辆与载运工程教工支部题为“服务学者、服务学生、服务学科”的项目、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的“提升自我、提升管理、提升服务”的项目、院办党支部进行的题为“‘第一书记’驻支部,互联共建促发展”的项目、能源与动力教工党支部的“青年教师成长助力计划”、车辆学生第一党支部拟订的关于“学生纵向党支部优势发掘,支部奖惩评价体系构建”的项目,以及学生党总支的“小微星服务团队”项目。

答辩中,评委领导对各个项目的细节提问,并与项目负责人探讨党建项目中的相关问题,交流解决方案。

最后高书记对参与结题答辩的每一个项目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每个项目中值得发扬的优点已经需要改进的地方,各位支部负责人则认真记录笔记。

到此本次基层党建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员: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