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党建】第六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汽车&新能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4月13日晚18:40,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六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汽车工程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G201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及各委员以及82名品学兼优的重点发展对象。

这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内容为党章、党史等理论,旨在帮助学员树立并坚定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学们对此期待良久。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委于子平宣读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及考核办法,学员们了解有关制度规定,懂得了纪律的严肃性。随后,学员代表王暄晖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细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以及对青年学生美好的期盼,表达了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求自己,发出我们青年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号召,并做出了向党的庄严承诺。

最后,隋海瑞老师祝贺同学们离成为正式党员又进了一步,希望同学们重视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认真对待党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端正入党态度,争取早日入党。同时,隋老师对我们语重心长地说了入党动机的确立,希望我们入党动机的确立不要过于局限,而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还叮嘱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来更好地理解理论知识,明白中国共产党如何赢得历史与人民的选择。

19:10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刘健老师为大家讲授党课第一讲《党的指南与青年的信仰》,学员们开始了正式的理论学习,用实践行动践行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承诺。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