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创新创业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9414日上午900,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329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季创新创业研讨会。与会人员包括项目资源部部长和各院的科创中心负责人。


在此次会议中,各科创中心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科创成果,提出问题并商讨解决方案,以推进科创工作的更好发展,从而调动校园内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积极性以及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会议开始,项目资源部部长方思衡进行了开场说明并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流程和意义。


会议开始时,各科创中心依次汇报上年度的工作报告,与此同时,对于科创中心的优点,其他科创中心积极从中汲取优点;而对于不足之处,各科创中心互相商讨并提出建议。方思衡部长对各科创中心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马嫣副部长、胡哲哲副部长以及李钊鹏副部长也针对各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工作报告结论:对于科创活动,大部分科创中心都有举办科技立项、科技启蒙讲座和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的答辩等。一部分科创中心有举办各类学科的竞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会议尾声,项目资源部邀请各科创中心加入科创中心联系群和创新创业中心群,并且提出了启航计划和繁星计划,大致内容为:多方收集有兴趣有想法的同学们的想法,并为他们吸纳队员提供帮助。

最后,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资源部以及各科创中心的商讨中,研讨会终于圆满落幕了。

(文/李成有  /陈震峰、刘俊宏、吴穆荣)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