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明德践行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于2019414下午7点至9点在教室M105成功召开。明德各位主席、部长、全体干事以及作为嘉宾的各校级组织与部分院会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八年的风雨兼程,团结奋进,大学生明德践行会坚持文明修身,升华自我,始终以树立大学生文明形象,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宗旨,得到了各位老师,各组织的好评与肯定。明德践行会主席刘沛林、副主席王少华、副主席戴覆宇、副主席李晓妹接受了颁发的聘书,合影留念后主席刘沛林发言,表达了对明德人认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各方支持肯定明德践行会各项工作的感谢,并对新一届明德的成员们提出了要求。至此,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成立大会结束,嘉宾退场。

成立大会结束后明德全体成员召开了明德践行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办公室、活动部、监察部、宣传部的四位部长依次进行了部门风采展示,并对评选出的各部门优秀部长、优秀部员进行颁奖,优秀部员派出代表发言。之后主席刘沛林发言,表达了对每一届明德人工作的肯定,对第九届明德践行会全体成员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希望,并继续发扬“竭诚为同学们服务”的优良传统,以“文明修身,升华自我,树立大学生文明形象,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为宗旨,以务实进取的精神开展明德践行会各项工作的要求。

主席讲话完毕后,第九届明德践行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明德践行会全体成员合影


 

(文/翁长宇、付熙之 图/李嘉琦)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