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学校办公室刘广志主任一行来访调研


412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学校办公室刘广志副主任一行来访,就学校办公室的业务进行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在主楼一号会议室与客人交流座谈,双方就公文运转、印信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展开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军平向刘广志一行介绍了我校区当前的建设情况,校区之间办公室协同工作的探索与经验,以及办公室“有效有笑”的工作理念,并就校区学校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对办公室的职能和定位、人员配置、业务流程以及制度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广志对我校区学校办公室的业务体系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当前北京交通大学(威海)的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学校办公室的人员紧缺、任务繁重。哈工大(威海)是国内较早建立的知名大学校区,政策措施具有很高的学习和借鉴价值,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哈工大(威海)的沟通交流,共同研讨办公室建设的经验方法,促进双方建设发展。

在校期间,刘广志一行还参观了综合档案室、校史博物馆和图书馆,对档案管理、档案室建设、学校历史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学校办公室鞠慧、张刚,档案室负责人丁鹏彦参加调研活动。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