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

2019411日下午,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在主楼305会议室进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连丽同志主持。

201911日起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把原来中央纪委的工作规则上升为党中央制定的党内法规,这是党中央给纪检监察机关定制度、立规矩,必将有力推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强化自我约束,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的纪律检查监督执纪工作与每位共产党员密切相关。

学习结束后,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扛牢政治责任、落实政治任务,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世间事,做于细,成于严。”切实把中央对监督执纪工作的厚望与要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确保始终树牢纪律意识。

        


文章发布员: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