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商学院第二期创业精英班招生宣讲顺利举行

410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业商学院第二期创业精英班招生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创业商学院杨俊敏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参会,会议由创业商学院刘建栋老师主持。

杨老师主要从创业商学院成立的背景和目的、目前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情况、我校第一期创业精英班建设成果以及第二期精英班培养思路等四大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提出,第二期创业精英班将以项目先导的模式进行课程安排,培养更具有实践性和操作性。他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加入第二期创业精英班,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让哈工大学子为国家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第一期创业精英班优秀学员代表李淼和郭兆瑞上台分享了第一期学习的所获所感。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创业商学院,希望与同学们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携手同行,共同点燃创业梦想。


之后,刘建栋老师对第二期创业精英班的培养计划、项目清单及招生安排进行了讲解。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创业商学院有了更清晰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业商学院第二期精英班将以更加开放的平台和更具实操性的模式进行创业教育培养,同时也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咨询和加入。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