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荣获“山东省高校2018年度伙食管理先进单位”

为展现高校伙食管理服务领域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传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任劳任怨”的高校伙食工作精神,推动新形势下学校餐饮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根据《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章程》——《表彰制度》中关于年度表彰的办法,经各片区单位申报推荐、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研究讨论,评选山东高校伙食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校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荣获“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2018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孙婷婷等四名同志荣获伙食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行业的肯定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更加主动积极地投入到学校伙食管理改革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全心全意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