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一行来校区交流

4月4日上午,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一行3人来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二楼会议室与其亲切座谈。滨州医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王术光,发展规划处处长王久永陪同来访,我校区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宗虎参加座谈。

王滨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山东省一流学科临床医学学科的建设的情况,希望今后能加强与哈工大的了解与交流,双方在智慧医疗、生物科学大数据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徐晓飞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哈工大在人工智能、智慧养老、医疗机器人、智能医疗器械等方面的取得成绩,希望今后发挥哈工大工科优势,推进双方在医工结合方面的深入合作。

双方还就人工智能在康复治疗方面的应用、大数据与医学与生命科学的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