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海棠】关于海棠书院微型社团纳新通知

棠开百草竞春色,文毓才俊结秋实

海棠依旧,书院绽放。海棠书院各种微型社团即将纳新啦

为丰富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社团来结交志同道合的同学,在交流中提升自我。海棠书院现举办微型社团纳新活动,只要你对某方面感兴趣,都欢迎你来,在这里所有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社团。

不同于社团,书院社团灵活,志同道合三五人即可;社团活动多样依托寝室内外,随时随地可以开展;社团资源丰富海棠书院可以提供场地、经费、相关通知推送和指导老师的支持。目前书院现已筹建海棠之心、新青年、桌游社、指尖炫彩(魔方)社、宇航社、光影时刻、ps设计社等十多个社团,以及篮球、足球、思辨社、社会调查研究社个正在筹建中的社团。

书院社团作同学平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六公寓的同学们自发加入或成立一批微型社团。具体要求如下:

社团类型:体育竞技类,如篮球社、足球社、象棋社等;养成类,如人物新观察、海棠知心、ps社、晨跑社、英语打卡社等;休闲类:宇航社、桌游社、动漫社、光影时刻 

社团形式:比赛举办、读书交流、观影交流、基础学习、兴趣小组等。

报名方式:加入海棠书院社团纳新交流群 954424594,在群文件可以查找各种社团介绍,如果想自己成立社团,可填写群文件里的微社团登记表交给管理员,并建立自己社团的QQ交流群。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3日—3月29日

报名问题咨询:进入海棠书院社团交流群 954424594,群内有各种已经建好的群的信息,欢迎大家查找自己感兴趣的并加入。


文章发布员: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