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梧桐】第三届梧桐书院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316日上午9时,第三届梧桐书院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梧桐书院二楼善学堂举行,梧桐书院执行副院长、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梧桐书院执行副院长、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梧桐书院指导老师李旭以及兼职辅导员尚海应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梧桐书院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和书院社团负责人参与了大会。

梧桐素有登高之意,象征高洁品格及智慧。梧桐书院在传承传统文化、普及通识教育的同时,又切合时代智慧的脉搏,积极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启蒙和国际视野的开拓,不断推进新时代书院文化的创新与发展。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隋海瑞和吴琼分别为书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和部长颁发聘书,李旭为书院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紧接着,书院管理委员会主任乔仲康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梧桐书院各部门同心协力、团结合作所取得的喜人的进步,书院处于稳步提升的状态之中。作为部长代表,刘智焬在发言中表示,将全力以赴承担部长的职责,不断改进和完善书院建设工作,跟书院一同进步。社团负责人代表孟庆昊在发言中感谢书院为社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未来将让社团活动更加饱满生动,为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隋海瑞强调学校推进书院建设的初衷,提醒书院成员要深刻意识到书院二字的真正含义,在此基础上再思考如何打造一个真正的书院。吴琼在书院定位上提出新的想法,他提出了先锋青年生产者概念。即梧桐书院需推出领军人才,从而带动大多数人共同进步,同时生产出高质量而符合时代精神的文化食粮,深刻解读了书院新定位的内涵。

本次大会不仅为书院上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更为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有了明确的方向,相信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梧桐书院管理委员会将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再创辉煌,带领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与进步。

 


文章发布员:隋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