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区科技局局长蒋延传一行来校区调研

319日上午,威海市高区科技局局长蒋延传一行来校区调研,与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文丛等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就创新创业园发展建设情况亲切座谈。高区科技局综合科科长毕林、科创业中心主任董建礼等相关领导以及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梁志强等参加了座谈。

张文丛对蒋延传局长一行来校区调研表示欢迎,向威海市政府、高区管委对创新创业园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现阶段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表示创新创业园虽然成果显著,发展趋势很好,但依然面临许多问题,需要市政府、高区管委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创新创业园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蒋延传表示,哈工大是国内知名高校,对高区的科技创新、经济发展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带领高区科技产业发展,中小科技企业的成长功不可没。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在国家科技创新革命,威海高区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关键时刻诞生,对威海、高区、哈工大意义重大,并且通过前期运作已经初具规模。服务校、企、地合作是高区科技局的职责,服务创新创业园的发展义不容辞、责任重大。高区科技局会与哈工大(威海)保持密切联系,充分挖掘创新创业园的优质资源,与学校一起努力,为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做好深入服务。

座谈会上,高区科技局各科室与创新创业园一一对接,各科室领导纷纷发言,为创新创业园的发展献计献策。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周燕杰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