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316日晚,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立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16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一年工作的开端,以迎接新干事、增强集体意识、培育更加深厚的“家文化”为目的,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姚越发言,他先表达了对迎接新面孔的愉悦心情并对各位干事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可以尽快地熟悉彼此,在工作的同时建立深厚的友谊,平衡好工作与生活,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家文化”传统落到实处。


姚越主任正在发言

随后,主任团三位分管主任依次上台发言。首先是姚睿杰主任,除了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外,他还希望每位同学认真努力,时刻铭记自己“大创人”的身份,以“入则恳恳以尽忠,出则谦谦以自悔”为标尺做好自己,勤恳工作。之后是于得洋主任,他分享了自己做学生工作的许多经验,他希望每位同学可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有所收获,由衷地从心底热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最后,是张丽雪主任,她表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是个不会让你失望的地方。同时她也强调了“家文化”打造,希望部长们做好内部感情建设,延续组织的辉煌。


姚睿杰主任正在发言

紧接着是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展示的环节。办公室、赛事活动部、项目资源部、宣传网络部依次上台,对各部门主要职能、精品活动、部门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部长们展示后,每个部门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借助精心制作的ppt生动地介绍了部门成员并表达了对于加入的喜悦。每个干事都期待着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其后,便是新成员提问环节。大家就学习、工作、感情方面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各位主任也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新成员向主任团提问

最后,由主任团代表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姚越进行总结发言。他再次表达对于大家选择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感谢,同时他鼓励大家敢于尝试、甘于奉献、勇于承担、苛求完美,希望新的一年一起努力,经营好这个大家庭。

主任团代表发言之后,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为成立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至此,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希望每一位干事秉持“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好创新,精益求精,在接下来一年中,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打造更加完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文/张天骄 图/王子键)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