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丁香】丁香书院英语角首次交流活动

2019315日晚八点,丁香书院一楼英语角正式投入使用并邀请同学们在英语角练习英语。本次英语角活动由丁香书院留学交流小组同学们组织,为了提高口语交流的效率,严格控制参与人数,本次活动一共七名同学到场交流。

活动过程中,七位同学在用英语介绍自己时互提问题,互相了解。介绍完成后,同学们进行一次英语版的谁是卧底游戏活动。同学们在用手机查阅所给词的信息并认真思考后对词语用英文口头描述,在每轮描述过程中对其他同学的描述细心地抓取信息,并投票选出与自己不同词语的同学。在四轮游戏过后,本次英语角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本次英语角活动,是丁香书院留学交流小组第一次开展英语口语活动。对于刚刚投入使用的英语角来说,它正吸引着更多的丁香书院乃至全校的同学来英语角进行英语的口语练习与经验交流,越来越多同学的入群与咨询彰显着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英语角将服务更多的同学并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

(图/文 郭德奇)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