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留学】“雅思托福备考讲座”圆满举行

3月16日晚,由信院留学中心与环球雅思学校联合举办的雅思托福备考讲座在大活南223圆满举行。次讲座我院有幸邀请到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英语硕士Monica讲师。作为环球雅思金牌讲师的Monica老师不仅是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教师,也是剑桥大学官方认证的雅思讲师,曾帮助很多备考雅思托福的同学取得了理想的分数、进入了理想的学校。

本次讲座主要对雅思托福考试中的写作结构和逻辑分析进行深度讲解,分享最新的考试动态以及珍贵的学习资源,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Monica老师采用了与同学们互动的讲解模式,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大家指出了存在于备考过程中和英语日常学习中的几个误区,还列举了部分考试真题以便大家了解试题难度并认识到当前准备的不足之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此外,老师从口语、听力、阅读、写作四个方面,以及词汇、发音、语法三个维度说明备考的方法,并重点强调了有的放矢的策略,让同学们避免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无用功。

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备考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希望我院学子无愧拼搏与热血,在雅思托福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章祥慧/文 陈文统/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