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第二届中美文化交流论坛: 美国社会之职场规则及司法系统活动通知

   哈工大(威海)劲松书院第二届中美文化交流论坛重磅来袭,作为劲松书院国际化主题下提升大学生国际化视野的重要活动,中美文化交流论坛对大学生拓展视野、认识世界以及职业规划都有一定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为迎接第二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大学生国际文化交流月,使同学们在当今开放互通的社会更加具有国际化视野,劲松书院与Passage项目组再次合作,新一次中美文化交流论坛再度来袭。

【论坛嘉宾】:邀请到了美国青少年倡导司法公正联盟创始人、加州伯克利大学法学博士 Mark Vanleit先生及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注册职业咨询师Cathy Vanleit女士为同学们带来关于美国职场规则及司法系统的讲座,让大家从职场与司法系统两个角度一窥美国精神。

【论坛主要内容】:活动不仅设置了嘉宾介绍和讲解职场规则和司法系统的环节,还提供了问答环节来解决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同学们可以跟嘉宾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不仅可以提问题,还可以说出自己的观点看法,更加深入地思考自己未来的工作环境及可能遇到的问题,以此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

【时间地点】:2019317日上午9点—11点半,大活南326教室

【加分情况】:参与活动 1分日常行为分,积极参与互动还有额外加分

【报名方式】:到梦空间ID744995  2.5小时国际化时长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文章发布员:周光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