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环翠区政府工作团来校区对接推进合作事项

3月12日下午,环翠区委常委、副区长邢海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一行12来校区交流,就校地合作事项进行对接推进。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科技发展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体育教学部等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对接洽谈

张文丛介绍了近期校区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他讲到,环翠区近年来与校区的交流与合作日渐密切与深入,在环翠区各级政府支持下,校地间通过全面对接和深入交流,已经开展了多项合作,并在海洋智能装备膜技术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他还介绍了校区以创新创业园为平台,提升校区科研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情况,希望环翠区政府继续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吸引更多老师和学生在威海创新创业,使得更多优秀科技成果环翠区落地、开花、结果

邢海波表示,2018年哈工大与环翠区合作成果显著,年初区政府成立17个校地交流合作小组与威海校区对接,共形成交流合作项目32个,正在推进中的有23个环翠区将继续出台多项政策鼓励校企合作,成立政府引导基金,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此创业,更希望哈工大专家教授与学生更多科研成果在环翠区转化。

座谈会上,哈工大(威海)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石景卉介绍专家与来访部门负责人一一对接。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航空航天地面装备制造、水处理、大数据、水下无人机、机电一体化、海洋探测、生物医药、康复服务等领域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度对接。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