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壮大学生干部的队伍,更好地服务我校的志愿者,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志服”)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39日早上八点于博学楼正式拉开帷幕。

纳新活动开始前,志服各个部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张贴宣传单、站板、开宣讲会、在公众号上推广等方式,向18级的同学介绍了志服以及志服中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生工作,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本次纳新进行了一定的改革,摒弃了以往需要面试者进行多次面试的繁琐程序,改进为只进行一次面试的形式,简化了流程,让面试者感受到志服对他们的关爱。在8日晚上,各个部门给参与面试的同学发送了面试短信,各位部长对面试时间进行了细致的计算,务求让面试者的等待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

面试伊始,主任及部长们就对部门职能的了解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并且对面试者的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接着,各部门将面试者四至六人分为一组,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其进行了面试,考察了面试者的团队协作、创新性、领导力、表现力等方面的能力。

经过一天的面试,共有六十八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为志服注入了一支新鲜的血液。以梦为马,扬帆起航,相信在第九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志服会再续辉煌。

 (/孔影楠 图/尹金涛)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