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师生共赴“春天的约会”

明媚三月景,春深万物生。312日是中国的第41个植树节,校区师生在料峭春风中挥锹抡镐、种树栽苗,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在苗圃里和青春坡上,大家在后勤园林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栽种黑松和红枫,期待校园处处叶苍翠,满坡烂漫红。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也参加到植树活动当中,他一边在青春坡栽苗培土,一边说:“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奋斗当下、收获未来,哈工大(威海)素来有植树的传统,大家要一起努力为建设‘花园式校园’、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据悉,植树活动结束后,后勤保卫处将联合校友基金会公布2019年树木认捐方案,届时校园中有意愿的个人或团体可认捐树木并挂牌,在一片绿意中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棵树,在繁茂枝叶中寄托一份心中的情。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