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装备总经理助理郭炜一行来访

35日,中节能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节能天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炜、中节能环保装备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杜军等一行来校区和创新创业园访问调研,对接洽谈。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创新创业园董事长、总经理张文丛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在主楼2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石景卉、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顾问梁景凯、山东兆盛天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校区海洋学院副院长姜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文丛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创新情况、最新成果以及创新创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张文丛表示,中节能是实力雄厚的知名大型国企,在节能环保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和市场占有率,与哈工大在节能环保领域有着很强的合作机会和发展空间,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研究院,优势互补,加快科技项目产业化的步伐。郭炜表示,哈工大的科研领域与中环装备的产业发展有着很高的契合度,特别是在监测技术与方法、监测仪器、智能环境、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有着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对共建研究院以及研究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6日,郭炜一行考察了校区计算机学院和海洋学院,与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周燕杰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